兴趣使然。见异思迁。
 

入江正一是從未見過這樣的白蘭的,安靜的,蒼白的,幾乎毫無生氣的。

他猶豫了一下,還是伸出手輕輕撫摸著安順的散在枕頭上的白色髮絲,心底湧出他明白不能稱為正確的情感。

這個人,曾經多次毀滅世界,總是如同神靈一般在頂點,露出沒有溫度只是甜蜜的微笑的這個人,原來也會有這樣如同白色花朵一般脆弱易碎的模樣的。當然這種感覺怕是在下一秒就會被推翻,只要這具身軀開始很好的適應幻術作出的內臟。

好像是感覺到他的想法,白色的睫毛開始顫動,和眼角的刺青一樣顏色的眼睛緩緩睜開了。

白蘭眼中的迷惘安靜只持續了短短幾秒,就換上了真假不明的甜蜜笑意。

“啊呀,這不是小正嘛,來看我了~?”

“是的,”入江頓了一下,“……白蘭。”

——現在已經沒有尊稱的必要了。

“我很感動哦,小正。”說著真假不明或者只是習慣的親暱話語,白蘭緩緩坐起身,看了一眼四周,“小鈴蘭他們呢?”

“說去承包整個便利店的棉花糖,出去了。”入江忍不住嘆了口氣,“真是,哪有給傷者吃棉花糖的……”

“那不是很棒嘛~♪”白蘭笑著說,“我吃棉花糖就可以存活哦。”

“請不要再開玩笑了。”剛剛的惆悵都因為白蘭的玩笑化作無奈和莫名的安心,入江嘴角也浮現一絲笑意。

白蘭回他一個笑,微微合上眼睛,背後緩緩生出一對羽翼。

“啊……白蘭,剛醒來就這樣是不是不太好?”入江有點擔心他現在的身體承受不住力量的釋放。

“嗯?沒關係的啦,小瑪蒙做的內臟有在好好運行啦。”白蘭紫色的眼睛看向他,含著愈發甜蜜的笑意,“小正這麼擔心的話,不如來試試看?”

入江正一的大腦迅速計算此刻適合作出的舉動,斟酌再三還是只有一個選擇——而白蘭也已經不容拒絕的張開了手臂。

入江正一嘴角有幾分抽搐,還是伸出手摟住了白蘭。

不算溫暖的身軀貼在懷裡,白色的羽翼近在咫尺,一片羽毛輕輕落在了雪白的床單上。

入江伏下身,紅色的頭髮掃過白色的病服,耳朵貼在了瘦削的胸膛上。

撲通,撲通,幻覺做出的心臟正有力的跳動著。

“看,我沒事哦。”

“我沒事的啦,小正。”

真是太狡猾了,這個人。

入江正一抱著白蘭想道。

 

评论
热度(1)
© 银河漂浮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