兴趣使然。见异思迁。
 


一幕开启。



恶魔哟,且听我说。

拥有着如同大海般温柔蓝色眼睛的神父用低沉的嗓音如是说。他俯身亲吻红色的恶魔,会伤害到对方的十字架被神父收于手中,绝不伤害他的爱人。

神确实将你从他广阔无垠的爱中遗弃。可是我的爱人啊,神的爱是如此宽广如宇宙,世人得其平等爱之一粟。可是我的爱人啊,我愿给你我狭窄的,唯一的,全部的爱。








又一幕开启。



我的爱人啊。

神父仿佛全然不知恶魔正在咀嚼自己的灵魂,蓝色的眼睛依旧温柔的注视着对方。

你饮我血,食我心,抛我骨。可是我的爱人啊,你却赐我那永恒的一瞬,赐我那须臾的永生。

恶魔餍足的笑着,红色的眼睛愉快的注视着带给他无尽快感的神父,还沾着鲜血的嘴唇轻快的开合。

空松。

恶魔笑着。

空松。

……

……


……空松?

……喂,空松。

松野空松迷迷糊糊的睁开眼,正对上一双他刚刚见过的眼睛。

……小松哥哥?

当然是本大爷我啦。

松野小松坐在他身边,从兜里翻出一支烟。

话说空松,在天台睡觉很容易感冒啊?等我很长时间?

不,没有很长。

是吗。小松一边随意的答着一边翻找口袋。啊打火机没了。空松,借我一下。

好。

空松从口袋中拿出打火机,刚要递过去小松却含着烟转向他,很明显是不要自己动手的意思。空松轻轻给他点着了烟。

小松深吸一口气,瞥见打火机繁杂的装饰,挑挑眉:呜哇看起来好贵。至于吗?

好男人要搭配好东西,哥哥。

呜哇超痛的啊,你这家伙。话说你总看我干嘛?

没什么,哥哥。空松收回注视着小松的目光,并不打算告诉他那个荒诞而甜美的梦境。

诶——小松弹了下烟,烟灰啪唧一声掉在地上。他也没有打算问下去。

两人都没有再说什么。也不觉得尴尬,空松也自然的点燃一支烟,在烟雾中把刚刚的梦忘得一干二净。

评论(2)
热度(29)
© 银河漂浮 | Powered by LOFTER